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8桃園區經典歌曲群星會

  • 發布單位:秘書室
  • 資料提供單位:桃園市桃園區公所

由桃園區公所主辦的107年度桃園多元藝術系列活動-2018桃園區經典歌曲群星會,在14日晚上7時於桃園區中正公園舉行。鄭文燦市長在張世威區長陪同下一起出席。蒞臨現場的來賓有立法委員鄭運鵬、鄭寶清、市議員蘇家明、邱素芬、陳美梅、萬美玲、李光達及文化局長莊秀美。
鄭市長表示,藝術是全球化的語言,文化是一個城市的靈魂。桃園是多元族群的城市,互相包容、彼此欣賞,進而融合為新的文化認同,形成桃園獨特的價值與魅力。為落實文化平權,讓文化活動區域平衡,桃園各區一直積極舉辦各式活動,提供多樣形式的藝術人文表演,鼓勵民眾參與欣賞。市長還提到「文化多元、國家一體」的概念,亦即藉由彼此的不同與差異,來達成一體的和諧。並強調,市府以此為方向,將多元文化當作桃園特色。
鄭市長說,今晚表演陣容十分堅強,特別邀請台語歌壇天后級的詹雅雯與龍千玉、知名的男歌手許富凱、江志豐以及藍色警報人聲樂團,為大家演唱膾炙人口的歌曲。主辦單位還特別舉辦『點一首歌~讓專業的來唱乎你聽』活動,讓民眾投票點歌。另外,在現場周邊有平安餅發放、美食市集以及使用IG上傳創意照片等活動,期望給市民一個精采熱鬧的週末夜晚。
張世威區長指出,2018桃園區經典金曲群星會,是桃園區公所107年度桃園多元藝術系列活動中的第一場,接著在6月、7月以及9月也將在桃園區內不同位置的公園,分別再推出四場表演。內容包括創意舞蹈比賽、無雙樂團國樂欣賞、青年樂團音樂祭以及民歌傳唱等,不同領域多樣項目的演出,屆時歡迎大家一起來共享豐盛的藝文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