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8 錦繡桃園千人茶會宮廷服飾暨多元藝術展演

  • 發布單位:秘書室
  • 資料提供單位:桃園市桃園區公所

鄭文燦市長12日晚上出席桃園區公所於桃園區藝文廣場舉辦的~「2018錦繡桃園千人茶會宮廷服飾暨多元藝術展演」。立法委員鄭寶清、吳志揚、陳學聖、趙正宇、前立委楊麗環,市議員蘇家明、萬美玲、陳美梅、黃敬平、林俐玲以及蘆竹區長褚春來均蒞臨現場參與盛會。
鄭市長表示,桃園是國家的大門、台灣的文化櫥窗,將多元藝術文化當作桃園特色,是市府努力的方向。桃園區公所與宏願大千世界舉辦的活動與節目帶給我們視覺與聽覺的享受,並提供香醇好茶給民眾品嚐,整個會場散發讓人身心澄淨的氛圍,是一場結合眼耳鼻舌身意六感的藝文表演。
桃園區長張世威表示,藝文活動是需要政府、民間與觀眾一起支持的。張區長特別感謝宏願大千世界本藏師父的支持,致力呈現食衣住行的民生藝術,在舉手投足間也能展示文化傳承,讓藝術融入生活、文化深植日常。
「2018錦繡桃園千人茶會宮廷服飾暨多元藝術展演」活動,除了邀請蕭薔、方文琳等知名藝人共同參與,另外還安排無雙樂團、魅力金三角民族藝術表演團、東方炫舞舞蹈團、聖義龍獅戰鼓團等團體表演精彩節目,在會場周邊還結合社福團體設置藝術文創市集,讓市民享受一段悠閒充實的假日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