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區東埔市民活動中心上梁典禮

  • 發布單位:秘書室
  • 資料提供單位:桃園市桃園區公所

「桃園區東埔市民活動中心上梁典禮」14日上午由鄭文燦市長親自主持儀式,包括立法委員鄭寶清、市議員李光達、林政賢、陳美梅及民政局長湯蕙禎等嘉賓均蒞臨現場,一起參加典禮,祝願工程順利進行,如期完工。

鄭市長表示,「東埔市民活動中心」位於桃園區東埔公園內,為地上二層建築物,基地面積約770坪,總樓地板面積約206坪,工程經費約新台幣2300萬,預計今 (108)年5月底完工。活動中心內部規劃有集會空間、體健設施室及社區教室,並將設置C級長照中心,由社區提供在地服務,促進長者積極參與,營造健康的社區環境。

鄭市長指出,東埔里轄內有桃園觀光夜市,民光東路已打通可以與小檜溪重劃區連成一線,附近還將建置捷運綠線G9站,未來本地居民可享有更繁榮、便利的生活圈;另外,今年桃園燈會將在南崁溪畔續辦,屆時大家都能夠就近欣賞。市長還提到,他將繼續推動各項市政與建設,提供市民更好的生活環境,讓桃園成為宜居又充滿幸福感的城市。

陳智仁區長表示,「東埔市民活動中心」是以節能環保的綠色概念為設計主軸,與公園景色融為一體,藉此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完工後不僅可作為銀髪俱樂部或老人供餐使用、提供學童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還可結合東埔公園內的休閒運動設施,串聯成更完善的休憩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