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桃園區瑞慶里第2屆里長補選頒發當選證書典禮

  • 發布單位:秘書室
  • 資料提供單位:桃園市桃園區公所

桃園市桃園區瑞慶里第2屆里長補選頒發當選證書典禮,於109年8月4日下午在桃園區公所舉行,由桃園區長陳玉明頒發當選證書給里長當選人黃欣韻。市府民政局、本區民意代表、里長及調解委員等也都蒞臨現場表示祝賀。

陳玉明區長表示,里長在第一線服務里民,工作內容包山包海,幾乎全年無休,十分辛苦;從對弱勢民眾的關懷、高風險家庭的掌握,到對地方大小建設付出的關心等,可說是最難做的公職;但也因為如此,更需要對公共事務有熱忱,願意為里民付出的人,才能做好這份工作。新任瑞慶里里長黃欣韻,於台北大學法律系畢業後,曾經擔任私人公司法律顧問、莊敬國小志工及同德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等職務,目前為同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長期投入地方事務,熱心公益不遺餘力。相信未來在黃里長的帶領下,瑞慶里將會變得更好,讓里民感受到不一樣的瑞慶里。

陳區長指出,里辦公處是市府和民眾的橋梁,不但要了解里內大大小小的事,也要充分反應民意需求;另一方面,許多市政資訊也需要里鄰系統協助宣導,才能有效推動市府的政策,以及真正落實到基層。市府、區公所、里辦公處是一體的,市府團隊會更努力推動桃園區各項建設,期盼大家能看到桃園的進步,讓市民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提升桃園的幸福指數,成為宜居宜業之城。